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心動只因遇上anna sui

春妝回歸 顏色已經不再是黑沉沉
現在流行是光亮的色彩
日前小妹途經Anna Sui的專櫃 不禁被它的擺設吸引

其實小妹一直鐘情它家的設計 因為包裝華麗
美美的玫瑰圖案 深深俘虜

除了精美的包裝 Anna sui的產品一向散發陣陣玫瑰幽香
抵不住誘惑 我把新出的唇彩帶走了
今次小妹買了2枝唇彩 其中一枝的顏色更是本人第一次入手
因為早前獲得一枝草莓紅的唇膏 所以今次挑選了一次紅色的唇彩

一改平日的作風 首試紅唇烈焰 感覺有點兒陌生 可能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自己
產品的華貴就如一件夢幻產品 把一眾少女都迷倒了
那顆心代表一眾少女愛美的決心 (自我陶醉…)
打開包裝 掃頭柔軟易用

今次所用的紅色不帶半點閃粉 用後雙唇豐凝 散發淡淡女人味
帶一點成熟穩重 讓我聯想到柯德莉夏萍
 
當然我還是喜歡少女的清新妝容
所以另一枝唇彩便選了淡淡的粉紅色

今次的唇彩充滿大量閃粉 可以讓雙唇更立體
使用效果持久 感覺滋潤 卻不會黏稠
玫瑰的香味讓我沉醉不已

Anna sui果然魅力非凡 你也投入美妝魔法吧!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