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外出小幫手

外出小幫手
大家不知道有冇遇上突發事件要化妝?
我經常遇到可想而知我要極速上妝呢!
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快速化妝吧

今次為大家推薦的美妝小品
外攜式眼影棒

只需要6個大洋 真的很便宜呢!
可能大家會好奇為何還要攜帶眼影棒
因為不是每家的眼影也附送小棒子呢!
mac nars bobbi brown等就沒有附送
外出使用不太方便呢!
雖然用手指上會均勻一點
可是還是用棒子上會衛生一點呢!

我記得以前也有類似的東西
不過是星型 今次是筆型 所以比較節省空間
試用後 取粉不比大牌子遜色呢!

所以它可以長駐我的化妝小袋中呢
如果大家喜歡的 可以到卓記找一找它
喜歡的請留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