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你值得擁有@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

我愛美 我認為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魔法

好開心可以出席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s Bloggers Party
地點位於銅鑼灣
一進入會場已經佈置得美輪美奐

我真的很愛這些氣球的佈置
因為它讓我感覺置身夢幻國度
有一種甜美浪漫
 
貼心的工作人員為大家預備小食
然後由負責人為大家介紹品牌的歷史

L'Oreal Paris1907年化學家尤金發明世界第一瓶染髮劑而創立的!品牌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
全球超過120個的國家都有銷售點
<Because you're worth it !>  你值得擁有更是 L'Oreal Paris 的口號
帶領全世界女生追求現美麗夢想
其實我一直欣賞loreal的概念<你值得擁有>
我認為女生應該愛鍚自己多一點
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
每個女生都值得擁有美麗!
 
今次介紹的主角-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

如果有大家有留意 它是十分好用
因為它可以使用暖水卸掉同時不脫色
而已輕輕一層已經這到濃密及纖長效果
新出的S擦頭可以緊貼每一根睫毛
讓每一根睫毛也可以塗上睫毛液
首先用平的一邊z來回輕掃
然後用曲的一邊輕輕向上掃
如此一來 睫毛便會變得又濃密又捲曲了
此外 它還有含有豐富的骨膠原
有助修護睫毛
 
 
此外它家的雪葩底霜真的很好用唷
價錢相宜 效果比專櫃品牌還要好
 
它有著深淺兩色 duo粉底 淺色的可作highlight
一盒粉餅便可以營造立體妝感
附送的粉樸很軟 彈性很高 整體質素不賴唷
 
最後多謝品牌的安排
讓我可以更認識loreal

下回再為大家分解睫毛液和唇膏啦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