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簡單就是愛!

還記得早前跟大家分享我的十大彩妝嗎?
我一直很喜歡coffret d’or的粉底
正確來說 我是很喜歡kanebo的產品
它家的kate, lunasol, lavshuca, tiffa 都是我的大愛
一直鐘情它家 不作他選
 

近期小妹愛上了Coffret D’or(又名咖啡豆)cream foundation

在這寒冷的冬天 沒有它真的不行了!
因為皮膚水份比抽掉 肌膚變得乾燥 極度難上妝呢
許多粉底都因為水份不足以致掉皮或浮粉
今季coffret d’or推出了silk cream foundation
豐富柔滑的乳狀質地
創造滋潤光澤的極致絲柔肌膚
濃密滋潤與輕柔觸感
創造高級絲綢般迷人光澤及絲滑肌膚質感的粉底
用附送的小棒子取一粒珍珠份量
由中央推均至全面
質地水潤 嫩滑 十分容易推開
大家可以用掌心熱力幫助推均
需要遮瑕地方 可用粉樸輕柔地拭印
用後 紅印已經完全遮蓋掉
可見遮瑕力相然不錯 質地潤滑但卻沒有半點厚粉的狀態

至於base 冬天還是選用保濕一點比較好
Essence Fix質地水潤 容易推開

用一粒黃豆份量便可以推均全面
皮膚色乳霜狀 用後肌膚細膩 毛孔消失 仿如陶瓷肌
如果是假裝好皮膚 可以使用少許essence fix再加碎粉定妝

最後為大家送上我的妝容
簡單極速的淡妝
沒有華麗的眼影 只有淡淡的胭脂及睫毛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