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粉底專家-ipsa

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2
說到2 不知道大家會想起甚麼?
我會想起春天 在藍藍天空下 可以安躺青草地 那是多麼寫意的!

Ipsa今年春季系列令人怦然心動
首先 多謝ipsaPR wendy的垂青
我有幸出席新品發佈會 地點位於time square 11/F
當日有許多熟悉水水在場呢 埸面十分浩大




細心的
ipsa早已為各位準備了不同的角落 讓一眾水水可以感受ipsa的花漾春色
首先 貼心的ba會為大家介紹產品 然後為大家選擇適合的粉底顏色
  粉底專家-ipsa
Ipsa素有皇牌粉底的美喻 華華也一直支持它家的粉底
它家的粉底有各種不同顏色以便迎合不同水水的需要
它家的碎粉也很讚! 細緻和貼薄 妝容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我適合的顏色是100 我也懷疑自己是否這麼白哲呢!
當然 我希望自己是個白哲娃娃

選擇粉底後 我便品嚐餐廳的各種小食
Ipsa的安排十分周到 有小食和飲品 可以讓一眾水水邊吃邊享受
Freash color deco Ipsa為大家安排了美甲師 讓一眾水水可以感受法式指甲的樂趣
華華選擇了紅色的法式指甲


今次顏色選擇十分多 顏色鮮艷 有藍色,白色,黃色,粉紅色,紅色和閃片紫紅



讓大家輕輕鬆鬆安坐家中 享受法式指甲樂趣
只需一套 便可以變化出多漾的指甲花式

完成後 貪心的我當然也是化個妝才離開呢
今次ba為我選擇了face color d 2號色
綠色一直不是我喜愛的 因為我怕用後眼腫腫
Ba首先用綠色在整個眼窩淡淡掃上一層 之後用粉紅色畫下眼線
再用啡色畫上眼線 慢慢blend開令眼睛深邃一點 可以讓眼睛有神
最後加上粉紅胭脂 嘴部的話 可以用深色的唇彩勾畫形狀 再用淡色的唇彩塗於中央增加立體感!

最後 貼心的ipsa為大家準備了一份禮物


我歡喜若狂 真的受寵若驚 竟然可以得到一整套化妝品
我沒有眼花呢! 多謝ipsa and wendy!
彌漫滿天春色 你也心動吧!








別想太多
愛護自己 一起享受春季戀愛氣息

當然 春天少不了適合自己的粉底
今次ipsa的粉底的賣點是結合控油和保濕 這正正是我一直追求的


二話不說 當然是試用呢!
效果令人滿意 十分驚喜 真的可以兩者同時兼顧呢!
今個春天 ipsa的粉底為戀愛中的你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