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久別重逢的眼妝

少女時代第一樣擁有的化妝品是睫毛液
還記得那時候沒有太多的金錢
所以開架便是我的首選
時至今日 我仍然鐘情開架貨
今次試用 L’OREAL PARiS新出的睫毛液
說真實在 我是滿期待的
因為L’OREAL的睫毛液是蠻好用
 
今次的產品還含有增生精華
雖然今次試用期間並沒有覺得睫毛突然長了
不過修護功效的確出色
睫毛比平常堅韌得多了 沒有那麼容易掉落
最欣賞當然是可以用暖水卸妝
如果當天是淡妝的話 只需要一個熱水澡
睫毛液便容易卸掉 你說多方便
完全是適合趕時間的你
 
打開睫毛液 從擦頭便看見長長的纖維
已經知道它應該可以讓睫毛更纖長
可是 它也有缺點 就是比較沉重
睫毛不能負擔太重=.=
 
夾起了的睫毛 已經慢慢下垂
所以重量可能要改善呢
不過問題可以用電睫毛棒改善
如果大家沒有電睫毛棒
可以用風筒吹熱睫毛夾代替

立體大眼深邃眼影
這盒眼影十分容易上手
背後有說明書
粉末細緻 而且不會飛粉
這點真的很重要呢!

此外 它家的眼影十分出色
只需要單單塗一層 顏色已經顯出來
價錢相宜 學生也能負擔得來

為大家送上我久別的眼妝
希望大家喜歡

因為我眼睛比較圓一點 所以把眼線拉長一點會好看點
如果大家怕太誇張 眼線可以畫長0.5cm
如果大家想要眼睛深邃 我建議最少拉長畫1cm
啡色的眼線會比較適合東方人
建議用啡色眼線gel 或是啡色眼影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