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濃眉大眼

時候不早了
容我放慢腳步
我的地獄final year已經來了
漸漸我便會少了時間出文
希望大家還會記得我吧

認識我的朋友仔都知道本人偏愛眼妝
眼妝是精髓 沒有了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多棒的底妝也是枉然
我的眼妝秘密-眼線
大家可以選擇內眼線比較自然一點

除了眼線 眼眉也不可輕視
因為眼眉就像框架 把整個妝容突出
可惜先天不足 唯有後天補救
我長久以來都很喜歡vivi或是mina的妝容
很羨慕那些日本女孩子有如此漂亮眉毛
所以今次選了用NTP的專業眉毛增長液

NTP其實也挺好用
我已經用了它家的眼GEL, LIP BALM,眼線筆等等
NTP是雅施獨家呢
 
今次的增長液質地清爽 沒有黏稠
淡淡啡色十分適合東方人
只需輕輕一掃 眉毛便會變得整齊
如果大家想啡色明顯一點 可以掃多一點
今次的增長液還挺防水 所以不用擔心溶掉
使用7天後 眉毛明顯有一點點增長
可是濃密效果就稍弱
應該要用多一段日子才有成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