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迷戀粉紅

小妹一直偏愛粉紅色跟玫瑰
凡是玫瑰味的東西特別吸引我
只要是玫瑰味的 我都不放過

今次小妹有幸得到Jealousess J型美系嘟唇蜜跟玫瑰眼唇卸液

讓我十分歡喜 因為可以打造我的粉色公主風了
只要自己主對自己的人生 個個都是公主
我深信有夢的女生最美
只要堅信追求漂亮 不要輕言放棄
你也會是漂亮的小公主

J型美系嘟唇蜜

小妹得到的是j06色蜜糖芭比
全套分為雅緻薔薇及蜜桃甜心 一共有6種顏色 任君選擇
唇蜜含有大量玻尿酸、維他命E及膠原蛋白
用完 雙唇不覺乾燥反而倍添光澤及柔軟
此外 唇密顯色度一流 輕輕掃上已經十分顯色

含有大量閃粉 可以輕易造出豐厚雙唇 唇形更立體
斜角設計可以更輕易勾畫出唇形
唇蜜更配上柔軟棉頭 感覺很柔軟不刺激
 
玫瑰眼唇卸液
小妹真的愛上了它!

因為它有著香香的玫瑰味 而且它絕不油膩
它可以溫和卸掉眼妝 連防水的睫毛液也卸掉
只需輕輕敷上10秒鐘 再輕拭眼妝
用後肌膚清爽不油膩 沒有黏稠不適感覺
此外 六胜肽更可以幫助緊緻眼部肌膚
如果價錢可以再下調一點就好了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