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公主夢幻新品@Jill Stuart化妝班

那個女生不想成為公主
從小 我便對公主一詞有著無限的夢想
期望有朝一日我會是某小國的失散多年的公主
(阿妹按:家姐 果然看得太多漫畫小說了 情節都上腦多低能)
雖然我不是真實的公主 可是我仍然可以擁有公主的夢幻品
那就是Jill Stuart!
它讓一眾女生為之瘋狂 (第一次出限量胭脂 我排了整整7小時!!!)
為了把它入手 我寧願放棄慶祝生日也要排隊 (多瘋狂的行為)

Jill Stuart是夢幻的代言人
它每件產品都細心打造 外表華麗不像人間物品
就像天間仙品 是愛神賜給女生的守護符
有著美麗的魔法 讓女生變成公主

今次好多謝imore x Jill Stuart的化妝班

讓小妹更認識Jill Stuart
Jill Stuart的化妝師教大家上妝小心得
好讓所有女孩子都變得更美 更動人

Jill Stuart新出的Pure Lasting Makeup Base N 售價$230@25ml
3種色調 可以為肌膚解決不同的問題

1號色Fresh為自然色 一般女生合用
2號色Luminous為紫色 可以在紅印或豆豆位於使用
3 Rosy 為粉紅色 可以在眼圈等暗啞位置使用

化好底妝 當然是化眼妝了
化妝師為大家示範春妝
她使用的是102 Amazonite Dazzle
這盒顏色是Jill Stuart首次推出
大家可以猜到是甚麼顏色嗎?

就是綠色 Jill Stuart今次的限量眼影推出了萬眾期待的綠色
化妝師教大家首先使用海綿棒沾淺綠色的眼影粉
把它塗滿整個眼窩 再沾深綠色眼影塗於眼尾1/3位置
慢慢向前推開 大家可以把深綠色眼影貼近睫毛邊界塗
跟著 將白色眼影粉塗在眼頭1/3位置、眉骨及眼頭
這樣有助突顯眼部輪廓
最後 使用眼線筆畫一條幼細眼線
再用啡色眼影畫眼尾1/3位置
慢慢夾起睫毛 塗上睫毛液 眼妝便完成了
 
化妝師教導大家利用胭脂做修容效果
這是Jill Stuart獨創的胭脂修容法
首先沾上適量的胭脂粉 然後向中間位置塗抹
慢慢打圈 向橫輕輕掃上

小心得: 使用較深色的胭脂在底 淺色的胭脂在面 同樣做到修容效果

最後化妝師認為不同的唇彩可以突顯不同的妝容
如果想著重眼妝 便要塗上自然色系唇彩
當然塗唇彩也有技巧 想擁有迷人豐唇?
原來秘訣很簡單 不要用掃來來回回掃唇彩
這樣閃粉便佈滿四周 不能製造立體豐唇
我們應該把唇彩點在中央位置先 旁邊只需輕輕推開
這樣便可以擁有豐唇效果
最後打上光影粉 整個春妝便完成了

請大家留意我的下集 產品新試唷!
限定品在41公開發售
喜歡Jill Stuart的你不可錯過呢!
今次新品:
Jewel Crystal Eyes 限量眼影盤 $380

(102amazonite dazzle /103sparkling morganite)
Petite Jelly Lip Gloss 迷你唇彩組合售價$290

(101 Pretty Tutu,102 Cherry Whip,103 Sweet Perfume)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