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久違了的甜美娃娃妝

追求美麗有沒有問題?
老實說 從前我是一隻很醜的小鴨子
真的 如果有你們的支持 我會出文的
大家請支持我呢

人長大了 慢慢開始追求美麗
不停吸收美容新知識
有了網上世界 一切資料盡入眼簾
同時 有了你們的真心分享
我也開了一個美容博 成為了<博客>
雖然我沒有天生的美麗的面貌
可是我卻有一顆愛美的真心

今次厚面皮的我 為大家送上甜美娃娃風
主打當然是粉紅色
沒有上妝 沒有精神
 
上了底妝 膚色均勻了
 
完成了 變身大行動
喜歡我嗎? 我真的喜歡化妝後的我

因為有了信心 勇氣 感覺自己不同了
化妝就如魔法般 讓我化身美甜小公主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手畫圖啦

字體比較醜了一點點

今次用上了新的睫毛液-sasa super dolly powerful curling mascara

相信不用多說它效果有多好呢
很多sis用後也讚
睫毛根根分明 效果比mj還要來得好

說真的 認識我的sis都知道我是mj粉絲 對它家的mascara死忠呢
可是mj有致命傷就是用多了 睫毛會打結 有小塊 多難看=.=
不過sasamascara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遺憾的是有得必有失 sasamascara並不是很防油
我是油眼的所以我變了熊貓

真的有一好沒有兩好
Sasamascara有少許溶掉了
不過如果不是十分油眼的sis應該沒有這問題呢
所以我建設sis可以打底先 再塗上sasa masc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