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完美身形?! (豐胸記)

追求美的極限?
老實說 小妹很沒有自信心呢
因為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出色
總是一朵平凡的小花

當大家盲目追求瘦身的同時
身體某部份已經悄悄抗議了
相信大家也應該明白
身體首先瘦的是-胸部
我深深感受到唷
因為功課壓力太大 無論我怎麼吃 身子還是瘦下來
瘦下來當然是好 不過沒有漂亮的體形又有甚麼用處?
連小妹媽媽都說我快撐不起衣服
無論我怎穿搭 衣服都不甚好看
可惡! 我不要這樣丫


小妹好友推薦36C豐胸丸 $780

它成份天然 不含人工雌激素或女性荷爾蒙
大家可以安心 不會增加患病機會唷
36C採用英國天然草本植物製成 信心大升
膠囊藥丸本身有少許味道 味道是可以接受的
服食方法十分方便 每日3 飯後食用 記得要多飲開水
.
一樽可以服食20
效果感覺還不錯 因為有點兒脹
建議服食長一點時間 效果會更佳
My Dears
你們要切緊千萬盲目追求纖瘦
過份的瘦削會影響你的體形唷
漂亮的體形也是十分重要唷
詳細可以到BodySOS專買店

http://www.bodysos.com/shop/index.jsp
最後
大家可以定時按摩胸部
這樣也有助胸部發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