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想長d丫~

大家最害怕是甚麼?
我害怕的東西很多呢
但是當我化妝時最怕當然是溶妝
解決了溶妝危機卸妝問題又出現
我最愛用頑強的化妝品 因為不怕溶掉嘛
可是每次卸妝 我便頭痛得很
因為每次使用mj睫毛液的下場à掉睫毛
一根又一根看見我心都痛
每掉一根 心便比刀割了一下
( 還我睫毛來!)

要知道睫毛是女孩子的命根
真的是一根都不能少 (有時候真的想大罵xzy)
所以保護睫毛變得相當重要
我酷愛用那些睫毛修護液
今次使用的便是ettusia 睫毛增長修護

說真的 我的確用了很久 (別追我文丫我知錯啦)
效果的確不錯呢
使用後睫毛堅強了 (終於沒有掉那麼多!)
眼尾也確實長了少許
 

奶白的精華 讓我又愛又恨!
質地比較水狀 可是塗上後很難乾透呢
要比點耐心等 怪不得ba姐姐說晚上用比較好
塗後睫毛黏稠-.- 感覺像塗了膠水般

棉頭設計讓我使用舒服
就算不小心刺到眼仔也不會痛
最重要是眼部沒有敏感或是不適
大家可以由底部慢慢往上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