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幸福親吻臉頰的小魚

小妹早前有幸一試ULTIMA II的魚子facial
真的十分幸福 用上珍貴的魚子讓肌膚更新
首先 職員引領我進入房間

美容師簡介facial的流程便開始
她幫我進行簡單的清潔 力度有點兒大
之後再為肌膚磨沙 這個過程有助稍後的養份吸收
當然想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好 必須進行深層清潔
敷了5分鐘的深層面膜 美容師細心關上燈 讓我休息一會

5分鐘後清洗 美容師便用精華按摩全面
這樣有助肌膚更深入吸收養份
按摩完 美容師便用魚子精華敷面
接著她離開讓我好好休息一會兒
回來時把面上多餘的精華抹淨 塗上面霜鎖緊水份
 
因為是試做的關係 沒有針清和修眉
完成後 肌膚充滿水份及光澤
感覺良好 這個faical很值得女生嚐試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是美容師不太細心呢
她沒有替我塗防曬 也沒有指引我離開
我只好默默問其他BA領取防曬產品
此外 她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她竟然帶著戒子替我做facial!
難怪過程中 小妹感到有物體按壓我的臉
一路按摩時一路感覺怪怪的 甚麼東西硬硬的 原來是戒子
這個真是大扣分呢
如果撇開這個失誤 faical的效果是十分明顯及出色
希望下次美容師要留意啦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