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最愛都係你

最愛都係你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我本人認為…)
何解???
因為電視日夜播放 好像洗腦般
<美肌之誌>
老實說 一開始我不太喜歡它
因為它可怕的廣告嚇怕了我
明明就是我任性 人地又沒有得罪我

可是世事偏偏讓人猜不透
自從試完它家的面膜 已經淪為它家的小粉絲
想不到它效果如此出色
最驚喜的當然是親民的價錢
雖知 我係小小窮學生
我是一蚊一蚊節省下來
所以我喜歡用最低的價錢 獲得最高的享受
(我果然是貪心的小孩)

今次出席<美肌之誌>位於尖沙嘴的新品發佈
又有新品??? 好東西當然是要分享
今次新出的淨白淡斑系列 還有防曬系列

效果滿意 連牛爾老師都讚它家產品
發佈會由范振鋒主持
 
will老師為大家介紹淡妝
大家可以塗遮膏後 直接上碎粉定妝
畫一條內眼線 再用cream狀的胭脂
最後塗上輕巧的睫毛液

完成啦

除左化妝 當然少不了新出眼部精華素示範
Will還教授大家按摩技巧

讓大家一舒眼仔的疲勞
最後為大家送上美食
 
我為食的樣子 真難看


今次試用精華素
質地偏水狀 (十分水水水 真的 沒有騙你)
顏色奶白 味道清新 淡淡的 不讓人討厭
可是我討厭它的開口設計
因為我一開封口 精華自動溢出… (可惡 我滿手都是精華)

幸運的是它不會黏稠 十分清爽
所以大家不用怕有油脂粒粒呢~
否則 多了的精華我也不知點算

如果眼睛太腫脹 我會用作急救
只好狠狠厚敷10分鐘 再用穴道按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