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瘦身茶@黑烏龍

除了美白 瘦身也成為我的終身事業了
(阿妹按:家姐 你都是自找麻煩! 早知你不要吃那麼多…)
小妹知錯了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還我漂亮身型!!! 怨念

小妹想減肥 可是又沒有時間做運動
(阿妹按:小姐 你這麼多借口 抵你做肥妹仔!)
由於小妹處於水深水熱之中 根本沒有時間做運動
我每天只睡幾小時 可憐的我!
所以我只好依靠外援(減肥產品)
由於小妹極愛依賴外援 所以華華媽媽很擔心那些外援會對我身體有害呢!
因此 小妹只會挑選成份天然 沒有西藥成份的減肥產品
否則小妹的媽媽會殺了我!

今次試飲4D silm黑烏龍

成份天然 由烏龍、荷葉、甜茶、靈芝等組成
每天飲用2 用熱水浸4-5分鐘
3星期為一個療程
打開包裝 把茶包放進杯中
不消一會兒已經散發陣陣的幽香
是小妹大愛的烏龍 味道不算太濃郁 優雅的茶香
飲用3天了 排毒改善了 水腫明顯也有幫助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