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你有被騙嗎?

有被騙嗎?
廣告真的可信?
名氣真的重要?
我心目中的老牌子 讓我失望透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的另類暗倉療法嘛?
沒錯 對付豆豆 我真的不要命了!
大家千萬學我 後果自負
因為白花油未必人人受得
除了白花油 茶樹油也是我的心頭好
可是眼見某家的茶樹油一直加價
心情已經不是味兒 (可惡 甚麼都加 人工就不加)

幸好 今次可以試用HOLISTA -TTO茶樹油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聽這牌子 (原諒我是一名大番薯)
上網查證後 原來HOLISTA是加拿大的名牌子
產品通過了測驗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原來TTO100%茶樹油 所以效果比某家還要好
某家聲稱成份天然 竟然混合酒精 (十分失望…)

茶樹油是一物多用
絕對適合看門口 哈哈 (外國人的白花油)
大家都知道茶樹油味道是香草味
喜歡的就覺得很好 不喜歡的就…=.=

塗後 如果是暗倉肌 會感到微熱
過多兩天 豆豆會凋謝
選擇小TIPS:
1 要用深色樽子
2 要有ISO4730 2004 (國際認證)
3 100% PURE 不要滲入其他植物油
4 拉丁文 MELALEUCA ALTERNIFOLIA (外星文 要認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