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讓你睡著瘦@爽健夢之纖腿襪

你在意自己的體型嗎?
小妹十分在意 因為多年前的失誤讓我遺憾很久
因為中學時代的我還未懂得打扮
那時候還不知天高地厚 竟然跑步 打排球 跨欄
就是那時候種下的禍根
害我的小腿粗得跟蘿蔔一樣

幸好小妹今次可以試用爽健夢之纖腿襪

讓我可以睡著瘦
售價$249
品牌設計貼心 讓一眾女生可以睡著瘦小腿呢

這對纖腿襪比一般理力值較低
可以令全足得到舒緩及支持 大大減低女生不適
不過建議頭一天穿著的女生小心
因為可能會有少許不習慣 可以加枕頭墊高雙腳
而且纖腿襪有足夠的彈性 讓你睡眠時也不會移位
利用薰衣草顏色 可以讓女生感覺更舒服 容易入睡
而且無足尖設計有助散熱 不會感到焗促

冬天時穿纖腿襪更可以保暖呢!

利用棉質素材可以讓女生感到舒適

穿著前記緊除下指環 以免不小心勾到纖腿襪
因為是壓力襪 所以女生要記得慢慢穿上 不要心急唷
起床後 記得除掉纖腿襪
小妹記得第一天穿上時 感到壓力所以心跳比平常快一點
如果心臟有問題的女生 建議穿著前向醫生查詢是否合適穿著唷!
 
用了十天 感覺小腿沒有水腫
而且有瘦了一點點唷
效果滿意 現在我每天晚上也必定穿上它呢
它同時改善了血液循環
讓女生消除疲勞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