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心多多~心泰滿足你

小妹真的是一名泰國痴
因為我愛吃泰國菜 差不多每星期都要吃兩次
因此 小妹愛到不同的泰國菜館用膳

今次心。泰是位於旺角新世紀廣場
餐廳晚上設有兩人餐 可以讓你不傷腦筋
兩人餐包一客雞湯、主菜、小食拼盤、小菜、白飯及兩杯飲品
主菜可以選擇半隻海南雞、咖哩海鮮或是牛腩
小妹點了咖哩海鮮
上菜速度一般 因為最先上的竟然是馬拉盞炒通菜
真的讓我吃驚 雞湯還未飲呢
不過味道還不錯 只是油多了一點點
那個雞湯味道一流 因為它是不辣的冬陰功
我愛喝冬陰功 不過有時候太辣了 真的受不了
所以這個不辣版真的很適合我呢

小食拼盤真的包羅萬有
當中最好味是脆豆腐呢
它外脆內軟 一咬那清甜計流出呢
魚餅味道也不錯 炸得剛剛好
可是那個生菜包真的很不滯味道怪怪 小妹沒有太大興趣

咖哩海鮮 那個醬汁一流 伴飯很不錯呢
海鮮味道鮮甜 不過帶子有點兒老掉了不夠嫩滑
如果大家在傷腦筋的時候 不妨到心。泰點一客兩人套餐
歡迎大家電郵找我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