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始終如一

忙可忙 非常忙
累可累 非常累
老實說 我已經不行了 (快要死…)
開學後 忙得不可開交=.=
最可悲的是我的假期也要忙於搬家

老實說 我不喜歡轉變
我是一個安於現況的人 (簡單說 懶人一名)
因此 我許多的習慣都是從小開始

從小 我已經十分喜歡強生的洗頭水
因為它真的不會澀眼
但是人大了 要求也高了…(又在找借口)
我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洗髮水
但係有一種東西始終不變
感覺-我對強生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多愁善感的小孩)
因為強生比到溫柔感覺
每次沐浴也像媽咪服侍般

今次強生美肌新出的沐浴露相當吸引
二話不說 立刻試用

今次的產品十分讚
質地跟以往一樣相當柔滑
用後皮膚水嫩 滋潤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因為搬家關係 所以我偷偷用沐浴露去洗面
多可怕的行為 大家不要亂學 (我真的不怕死>_<)
可是 它十分溫和 皮膚沒有過敏呢
相當滿足 今次添加的薰衣草成份讓人放鬆
薰衣草有安定心神的作用
用後感覺舒適 緊張的情緒一下頓消

今次新改良的配方比以往的更吸引
因為味道更為天然 沐浴時彷彿置身薰衣草園
淡淡紫色散發薰衣草的香味
讓人心曠神怡 悶氣全消

除了沐浴乳 潤膚液也是入秋佳品
今次質地比過往來得清爽
可是它並不會讓人感到不足 仍然滋潤得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