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近期迷上激光@per face

老實說小妹心知自己肌膚問題多多
所以一直都希望可以有方法解決
因此 我愛做白老鼠 試用不用產品
可是唯獨對醫學美容沒有信心
一直也沒有勇氣去打激光 or MTS
因為害怕痛楚 同時又擔心肌膚會敏感而受不了
只好一直羨慕別人漂亮肌膚

不過看見別人的成果後 我也心動了
終於踏出第一步 試做per FACE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潤澤護理療程

好感激per face提供一個機會 讓我對激光療程認識加深
Per face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高層 交通方便
除了環境優美 人客更可以180度欣賞維港海景 美景盡收眼簾

店員親初有禮 讓人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大家可以安心 她們不是因為我是blogger身份才對我態度好
小妹觀察她們是一視同仁 重視每一位人客
一坐下 店員已經主動送上花茶潤喉 還細心詢問小妹是否需要去洗手間

填好資料後 顧問便細心解釋每一個程序
一點也不馬虎 讓人客安心

而且她必定解答人客的問題 貼心提醒人客需要注意事項
她提醒小妹完成療程後 必須緊記塗SPF30以上的防曬
同時勤敷保濕面膜 有助肌膚排毒
此外還要避免洗熱水或是溫水洗面
因為打完激光 肌膚變得敏感易紅 所以只可以用開水洗面

解決完畢後 小妹便進入治療室
美麗動人的治療師Cecilia便替我潔面
她亦解釋每一個步驟 讓小妹安心
她溫柔細心 而且手勢很好 最重要她的手很溫暖唷!
她會不時關心溫度是否適中 激光是否太刺痛 味道是否太嗆鼻
她是一位細心、溫柔及耐性的治療師
她陪我渡過了快樂的療程 感激她沒有嫌棄我的嘮叨
 
她替我進行半邊臉部 讓我可以察覺做完的分別
進行激光前 她細心為我的毛髮及眼睛貼上保護貼
然後我感覺到有一點兒刺痛 混和<><>>
隨之有一陣燶味 她說第一次進行激光療程 味道是大一點
叫我忍耐一會兒 很快便會做完
其實 per face比別家還要細心 因為它配備冷風吹送
可以有助減低刺痛感覺同味道
所以今次的體驗讓我十分滿意 沒有半點可怕感覺
 
右邊已經完成 肌膚明顯白淨一點
完成後 小妹感覺臉部肌膚重生
死皮比激光打走 回復舊日光滑
因為去掉死皮 肌膚變得白淨一點及幼滑

做完激光療程 治療師便替我用b5 gel按摩
她說做完激光的肌膚是十分需要水份
所以此時塗水份精華是十分吸收
按摩後 便塗上厚厚的b5 gel mask
然後倒冷模 這樣有助減低皮膚的不適及紅腫
敷冷模時 感到有一點刺刺的 治療師說這是正常 不用害怕
因為皮膚正在吸水呢!!!
今次使用的是SkinCeuticals
它是由美國著名皮膚專科醫生研發之高效抗氧化醫學品牌
宗旨是改善皮膚的健康 提供以科學為根據的優質產品
我最愛它家的防曬 因為可以全面連眼都用到呢!
十分溫柔 不會引起過敏!
 
完成後 治療師便領我到化妝間整理儀容
有齊工具 女生可以慢慢整理
 
優惠:
per FACE SkinCeuticals 最新推出「激光緊緻及SkinCeuticals 潤澤護理」
先以Laser Facial 活躍皮膚底層
讓皮膚處於最活躍、最吸收的狀態
再配合SkinCeuticals產品
肌膚即時變得滋潤有光澤,細紋明顯減淡
體驗價只需要480
電話 : 2155 9777
info@perface.com.hk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5 3501-03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