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迎戰橙皮紋

夏天 大家喜愛穿甚麼?
我悄悄告訴大家 華華變胖了
可惡 因為冬天不停吃東西
身形開始變了 向橫發展 真是汗顏

我夏天最喜愛的穿搭是一件小可愛+短褲
可是 byebye肉實在有夠難看
我是包包面 身型又不太好看
十足一個小啤梨

最可怕的我竟然有橙皮紋唷
可惡的脂肪 人家跟你沒有仇 不要纏住我
頑固的脂肪十分可怕
就像難夢揮之不去
一下子不小心掉以輕心 它很牢牢黏著你
經過許多次的失敗... (去紋真的是難過登天)
我終於找到了恩物-loreal 去紋碌碌

我喜愛用的是舊版 因為感覺佢有效一點
新版的碌碌 我不太喜歡
可是 我是一隻小懶豬
沒有恆心又怎可以每天都碌數十分鐘呢
當然 我也把新的纖體精華一拼買下
 
舊版:
好處多不勝數 因為碌碌大一點 感覺有效些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我還是喜愛舊版

碌完記得用精華唷
精華香料好像重了一些
紫色的啫喱 感覺好像香竽布丁 (果然我還是很貪吃 改不了…)

還好 它塗完後也不會黏稠
否則很可能要進駐冷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