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冬日暖意

我病倒了
可惡的冬天 害我不能好好去遊玩
這幾天真的非常冷
香港許久不曾這樣了
因為嚴重的感冒 讓我的聲音變沙了
親愛的還取笑我像鴨子
當他笑我的時候 我真的扮了鴨子
我在唱<現實就好似一隻鴨 鴨鴨鴨鴨鴨鴨鴨鴨>
大家可以想我到底有多笨呢!

嚴重的感冒讓我鼻子吃不消
我的鼻子早已面目全非 又紅又腫
鼻翼兩旁的肌膚已經磨損了
可憐的我! (阿妹按:自作孽 不可恕 一早已經警告你)
幸好本人已經出動我的冬天小寶貝-暖包!
暖包的確很實用 可是每次用完即棄 感覺有點兒浪費
不合乎環保原則呢! 所以本人入手了GP充電式暖手器
暖手器可以循環再用 這樣便不會對環保造成污染呢
 
別小看它唷 它可以挺暖的 溫度維持45
2AA電池已經可以使用4.5小時

最重要是附送充電池 電源耗盡了就用usb充電
只要附身帶著usb充電線 這樣便不怕沒有電呢 多麼方便!
 
不過如果你們是外出旅遊 我還是建議買可黏貼式的暖包
將一包暖包貼在背部 腹部 身體便是暖起來
最後大家也要記得添衣了 別著涼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