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美味中菜盡在王家沙

小妹的體重一直有增無減
只怪我太愛吃
連朋友都笑說我肥腫難分了
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我的覓食之旅

小妹想為大家介紹我喜愛的中式餐廳
多年前好友推薦它家的牛肉餅 一試愛上
這便是王家沙 多年來味道也沒有改變了呢
這次點了醉雞、魚湯菜心、牛肉餅跟炒飯呢

醉雞味道一流 雞味濃郁
而且十分滑溜 鮮味十足
此外還有杞子的香濃味道 十分吸引
小妹最愛那迷人的醉香 十分香醇
讓人再三回味 (小妹是醉雞怪!)

牛肉餅也是十分推薦給大家
因為外脆內軟 而且炸得恰到好處 整個都是黃金色
一咬開 那鮮甜的肉汁流出 十分惹味
而且粉皮不會太厚 厚度剛剛好 牛肉跟外皮比例剛好
建議上菜後 立刻品嚐 因為肉汁會熱騰騰流出
否則過後味道便會大減

魚湯菜心味道很一般 可能現在不太是菜心的季節
那些菜心有點兒老掉了 而且帶微苦呢
夏天還是建議點通菜好一點吧

這個炒飯味道也不錯
飯粒鬆軟 而且不會太硬 只是油了一點點
此外 它不會太黏 軟硬適中
價錢公道 建議可以相約好友聚餐呢
歡迎大家電郵找我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