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妙用Garnier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3月了天氣變得又乾又潮濕
肌膚一下子不能適應 開始缺水了
T字位泛油得起 整天油光滿臉 好可怕!
想解決? 我有好方法 可以使用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小妹一直愛用它家的水凝系列
因為價錢平宜而且效果出色
絕對是大學生首選 它有著平凡的包裝 簡單的心思已經是最好
它簡潔包裝 讓人聯想清新、自然及水凝

學生們整天趕功課 肌膚變得粗糙
早上起床沒多久就出油了 其實最大元兇是缺乏水份
泛油的肌膚容易造成脫妝 所以補水成為每天必須的動作
因此 我愛用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以億萬水份子、天然果漾精華子維生素E,3X抗氧保濕成分
讓你可以瞬間把水份鎖住
它質地水潤 淺綠色的喱帶淡淡的味道
那感覺就像無數水份子凝固了
產品十分容易推開 肌膚一下子接收了
塗後感覺像有千萬水份注入肌膚底層
用後肌膚水嫩及幼滑 讓我愛不釋手
最重要是為肌膚添加水份及光澤 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這樣就沒那麼容易泛油 脫妝的問題便能迎刃而解

如此好康的開架產品 效果媲美專櫃品牌
絕對是開架的上上之選
此外 小妹還會把它當成睡眠面膜使用
只需要睡前厚厚塗一層 你便會發現第二朝起床時 肌膚充滿水份及生氣
肌膚水凝透亮 感覺清新
當然我還建議大家可以混合粉底使用
這樣有助妝容持久自然
我的比例是1:3 使用混了精華的粉底 整天肌膚保持水潤
過了6小時 肌膚都沒有泛油而脫妝
它的回購指數爆燈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