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我不要包包面全靠dr ci + AC peeling小分享

秋天來到了
是時候換上新衣
除了衣服要換 護膚品也該換
護膚品要著重保濕和滋潤
不要控油了 我愛水份

護膚品也換新裝?!
不知不覺Dr.Ci:Labo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也悄悄換上新衣
今次換了金色包裝 原來添加了新成份-Golden Lift

怪不得要換包裝
金膠套和白金膠套 ( 全金呢!)
金膠套可以鎮定浮腫
而白金膠套促進循環和新陳代謝
3 種強力提拉成分Quick LiftPoly LiftOsi Lift
有助皮膚提緊增加張力 可以瘦面 v字面不再是難事
Aqua-Collagen-Ge可算是皇牌產品之一
因為它是鐵甲萬能俠呢!
集合保濕水,乳液,精華,化妝底霜於一身
一盒便可以走天涯
是出門旅行不可缺少的產品
它含有海洋性骨膠原保濕成分和透明質酸
用後皮膚細膩 沒有半點油膩
 
打開更附送小棒子 方便衛生
味道有點兒怪 酸酸的
質地偏水 容易推開 
水份子很細 一下子滲進皮膚
滋潤乾燥肌 卻沒有油油的感覺
晚上可以塗厚點 當作睡眠面膜

除了潤膚 清潔肌膚也十分重要唷
如果不好好清走死皮 肌膚怎吸收養份
今次為大家推薦AC White Peel Lotion

這好是我好友強力推薦我入手
一試果然愛上
首先 它無色 無味 無礦物油 無防腐劑 4無寶寶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另外 品牌也是日本馳名

它家的base也是挺好的 常常出現在日本雜誌中
質地水狀 完全零油份

使用方法:倒適量peer lotioncotton pad
然後由下至上 內至外咁抹
用後 塗返保養品就可以了
大家細心留意 我已經是洗面後才用

棉花仍然出現灰灰黃黃 可見日常潔面根本不足夠
還是要定期進行peeling!
唯一小缺點是有少許酒精呢 不過感覺涼涼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