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夏天主打-保水力

因為鬧情緒 皮膚也情況轉下
認識我的朋友仔都知我最愛保濕產品
因為本人是嚴重混合性偏油
皮膚一下子便出油 多麼可憐
之前已經試盡許多產品 始終未能如願
Cliniquemse已經是我夏天常用
雖然佢保濕力強 可是它主要是鎖水而不是保水呢!
所以我希望可以搵到一隻鎖水同時保水 兩者兼備
終於我遇上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

Neogence 台灣頂級專業醫學品牌
純玻尿酸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
提升肌膚含水量
用後讓肌膚細緻水嫩和晶瑩剔透
它可以長久保濕同時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
這樣水份沒有那麼容易流失
肌膚缺水便會出現細紋 如果不理會 細紋很難減退
所以 保水真的很重要唷

肌膚飲飽水 便會柔軟又有彈性
所以大家要緊記為肌膚注入水份

產品設計討好 因為是滴管 所以份量容易控制
每次使用1-2滴便足夠

因為保水力強 不用太貪心
否則便是起屑屑呢~
玻尿酸可是強力抽水 所以緊記要用多一點保濕的爽膚水
因為如果沒有足夠水份 肌膚的水份反而會比抽走
所以用之前要拍多點爽膚水
 
價錢HK$198 / 20ml
以這樣表現 價錢是公道
因為20ml已經可以用很久呢
除此之外 品牌也是讓人放心的
因為是由專業的醫生及生物科技隊伍組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