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家中的小spa

安坐家中可以做甚麼?
天氣涼熱 當然是一個浸浴
不知道大家洗澡有沒有小習慣?
華華的小習慣是敷面膜呢
因為蒸氣可以加速皮膚吸受精華

大家喜歡用甚麼沖涼液?
從前我喜歡用肥皂 因為它夠天然
肥皂用完後 便轉用johnson baby
可是背部豆豆嚴重 最後要出動clinique的豆豆泡沫
所以我對沖涼液要求還是滿高
我要求: 不可以乾燥,要滋潤,清爽,香氣四溢
對於諸多要求的我 唯有in essence 可以做到了
 
In essence來自澳洲首席香薰治療品牌的沐浴露
難怪它這麼香
In Essence採用純淨香薰精油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最重要是經過澳洲的認證
眾多周知要得到澳洲的認證一點也不容易
所以in essence絕對有信心保證
 
打開開口 in essence的沐浴露是啫喱狀
淡淡的橙色 質地輕盈
輕易推開 慢慢打圈起泡
手心感受到果油的滋潤

沐浴露的香味是令人熟悉-大溪地花香
這不是泰國spa的香氣嗎!
難怪我這麼喜愛
讓大家安在家中也能享受spa
 
雖然這沐浴露十分討好 可是它仍然有缺點呢!
缺點是不容易起泡 泡沫不太豐富
就算用了沐浴球 作用也不大呢
可是 從另一角度分析它成份天然 沒有化學物質
所以它較難起泡
喜歡的請留言+推下
你的支持 我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