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fina巴黎少女的分享

想一想 原來自己屬於80後
80後給人感覺衝動
但我卻一點也不衝動
我自問是一個慢條斯理的人

如果要為80後挑選護膚品
我個人認為sofinajenne絕對適合不過

Sofina新出的jenne是為年輕肌膚而設
今次出席了workshop 可以學到護膚小技巧

多謝sofina的安排
大家當日做了一個皮膚測試
我可是真勇敢 素顏出席 (我真的豁了出去)
講師為大家介紹今次的jenne

包裝太吸引了 lace包裝無疑是為年輕的你而設
價錢也是相當吸引 相比其他專櫃品牌
Jenne的定價一點也不貴了
很多學生也負擔得來
最後 當然少不了新品試用
試用新出的眼膜 很舒服 用完不會黏稠

清爽又滋潤
最後送上新品消息
今年xmas又要花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