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a kiss for birthday

對不起
健忘的我竟然誤以為今天才是截止日
十萬個不好意思呢!
其實今次的試用真的超正!
因為我真的十分需要它呢!

大家有留意到有個可愛的BB嗎?

水嫩BB唇是我cool牙後夢寐以求的東西
自從cool牙後 日子過的很苦呢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血淚史

Ettusais唇部修護系列
今次主角-極潤版唇部修護精華和水潤修護唇膏
 
極潤版唇部修護精華含有高效保濕成份
可以避免嘴仔出現脫皮
拯救我的乾燥的嘴仔
因為cool牙後 唇部皮膚變得好薄弱
動不動就乾裂 甚至出血 真的很可怕!
可是用了修護精華 嘴仔不再乾旱
透明質酸 蜜糖 甘油等都有效幫助修護嘴仔肌膚
配合橘皮糖 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 小嘴可以變得紅嫩誘人
除了保濕 精華更有SPF 18 PA++ 可以保護雙唇免受紫外線侵襲
最重要是天然修護成份 絕無香料 有助減少敏感情況

晚上更可以塗多一點做個唇膜呢
塗完 大家可以用保鮮紙蓋15分鐘
最後塗上潤唇保護便可

除了精華當然少不了護唇膏
今次的潤唇膏真的很好用
因為它含有珍珠粉紅粒子 淡淡一塗 雙唇已經變得粉嫩

連唇膏都可以不用塗呢 適合追求自然的絲打
有了各種保濕成份 雙唇可以整天濕潤
唇紋 脫皮 粗糙 一次解決哂
SPF18 PA++已經可以預防紫外線的傷害
天然修護成份 無香料 讓人安心使用
 
最後 可以甜蜜過生日
多謝好友的祝福
雖然功課中渡過 不過仍然開心
因為有了你們的加油 我充滿eneg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