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箍牙樂與怒-II

箍牙樂與怒-II
還記得小妹之前的分享嗎?
如果你已經箍緊或是準備箍牙的女生
小妹有以下心得跟你們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
1.     我知道剛剛上箍是十分痛苦 那種苦是連吃粥也覺得十分困難
所以每次與心愛的牙醫碰面後 我必定買一杯沙冰
因為這種冰冷可以暫時止痛
同時有一點東西進肚 飢餓感沒有那麼強烈
當然 你們也可以在家中自行製作沙冰
2.    牙簽
小妹建議大家可以分大量的牙簽於化妝袋中
因為它必定大派上用場 每次進食後你必定要清整牙縫
如果可以當然是購買牙線棒 但是貧窮的我只會用牙簽呢
記得每次進食後洗手間漱口
3.    牙蠟
記得問你的牙醫索取牙蠟
因為那些可惡的釘釘會弄損你的口腔
如果覺得那些鋼釘刺刺的 就取一小粒黏在釘上
4.    V形牙刷
準備一枝v形牙刷 有助你更容易清潔牙齒
可以向你的牙醫選購
5.    牙縫刷
記得準備大小不一的牙縫刷
因為纏了鋼線 牙齒容易積聚污垢
普通牙刷未必可以全面清潔 所以必備牙縫刷
建議大家可以到吉之島10蚊選購 (因為便宜許多)
6.    水牙線
如果大家不喜歡使用牙縫刷 要記得添購水牙線
市面上有平有貴 兩種都挺不錯
強力的水會沖走你牙縫內的污垢
7.    漱口水
建議女生早晚使用 因為牙齒整潔一些
同時有助預防牙周病
8.    建議女生小心 千萬別吃色素重的食物如咖哩等
因為你的橡皮圈會染成黃色 難食死了
我多數會在與牙醫約會前一天才敢吃 因為知道他會幫我換掉橡皮圈
9.    薄荷糖
因為箍牙後 細菌容易積聚於鋼線 容易產生口氣
所以我必定帶備薄荷糖 每次食完飯就食一粒
因為不能吃香口膠 只好吃薄荷糖
 
以上是小妹個人心得
喜歡請推一下
你的支持我的動力發文唷
下一篇文就是拆箍之期
希望大家支持我吧! 我很怕痛呢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