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瘦身大挑戰下集@我要離哂d卡路里

已經3月了 可是天氣仍然不像春天
雖然天氣還未回暖 不過我的肥胖身形已經不能再用衣服遮掩了
我的終身事業-減肥

我不用太瘦 只需要把肚腩除掉就可以了
瘦身上集 小妹使用了泰易瘦 手腎減幼了
今次下集 小妹便進行為期15天的kilo off 24
 
一盒有60小粒 售價為$288
今次的包裝精美 而且清晰印刷過期日期
一打開包裝盒 6小排藥丸
一排有10 使用方法極之簡單
每天早餐前及晚餐前服食2kilo off 24
膠囊的包裝 讓人容易服食 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
最重要是kilo off24不含西藥 對身體是純天然 沒有傷害
 
Kilo off24卡路離 最主要是24小時不停助你燃燒脂肪
效果更是kilo off果茶之上
它可以排走多餘的水份 去除水腫
幫助餐後消化 有助收腰消腩
小妹服用期間 沒有份何副作用 很讚!
因為市面上許多瘦身產品都有不良的副作用呢
 
Kilo off 24主要成份為綠茶萃取、胡荽及麥牙糖糊精等
天然成份 讓你食得安心
服用後 排便更暢通 身體毒素減少了
至於消脂效果都不錯 我瘦了2
可是仍然未回落雙位數 看來我還要瘦多一點點呢!
如果想知道更多 請上kilo off facebook fans page 查詢
工作人員會細心解答你的問題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