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公主愛護膚

繼續上次因為年少無知而偷吃媽媽面膜後
今次再為大家透露我的糗事
話說我第一次敷面膜的時候
我當時是在用火山石灰泥
塗完後便在沙發上小休一會兒
可是 爸爸突然回了
那時候我害怕爸爸會責備我 (不知道那時在害怕甚麼 很白痴)
<滾水碌腳>即刻趕到洗手間洗臉
可是還未來得及洗掉 已經比爸爸發現
爸爸還笑我像賓妹呢 (可惡人家一點也不想當呢!)
最後面膜敷不成 還要給爸爸取笑

自此 我便是有少許厭惡洗敷式面膜
我最愛紙質面膜 因為感覺精華仍然停留在皮膚上
之前我喜愛用Olay Neutrogena 等面膜
可是認識了我的美麗日記 當然貪新忘舊啦
從此 我相信平野有好野的道理
今日經過萬寧忍不住入手了迎期大熱的公主面膜
甚麼是公主面膜?
用完會否變公主?
公主出遊面膜 ($45/5pieces)
 
小妹偏愛保濕和美白 所以決定入手2盒先
如果效果出色再入手呢

有網友笑問用完公主出遊會否變成出油記
我可以回答大家一定不會唷
因為它效果真係挺不錯 如果價錢可以低一點當然更好

香味十分清新 絕不令人討厭
精華的確很多 多到滿溢
紙質都細滑 偏薄 剪裁挺不錯 相當貼面
用後皮膚水嫩 柔滑
最重要是有橄欖導入精華 這可算是第一次嘗試呢
我當初認為橄欖油必定是油油的
可是用後一點也不油膩 全是水潤
敷面膜前塗一半的精華有助皮膚吸收

10分鐘後可以清洗 如果不是太黏稠的話可以不用洗唷
最後再次用橄欖精華塗面
 
唯一小遺憾 在面膜紙上有雜物
黑色一點 冏 幸好應該是原材料 是花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