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夏天控油作戰

夏天快要來了
我討厭 真的很討厭
因為夏天的時候 我的肌膚變得內乾外油
臉上總是油油的 無奈香港的天氣造成
只好認命 轉用控油的護膚品

今次試用VICHY油脂調護保濕霜

好感激ztyle讓我使用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它呢!
只需一個步驟 啓動「三重煥膚保濕科技」
可以全面解決3種油性肌膚瑕疵
它不單改善油脂分泌 而且同時啞緻肌膚及保充水份
 
為何它會深得我歡心
因為一般的控油產品只會針對控油效果
用後會導致肌膚變得乾燥又缺水

Vichy最新的Normaderm油脂調護保濕霜卻沒有這個問題
加入了Vichy的溫泉水 24小時不停補水
提昇肌膚水份 肌膚控油同時水潤


質品是白色的乳霜狀 看似黏稠卻出奇地不稠
容易推開 用後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產品帶淡淡香味 vichy一貫的香味
使用後感覺有一層薄膜在肌膚表面 可以鎖緊水份
肌膚明顯水油平衡 油份減少了
黑頭少了一點點 看來夏天還是要繼續控油和保濕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