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排毒小麥草

新年的放縱 導致皮膚差了
因為吃了許多煎炸食物 同時又喜歡晚睡
所以皮膚變得又紅又乾
媽媽大人說我毒素太多了
所以我必須要排毒

由於看了blog友的分享
她們都說有機小麥草十分有效
加上之前blog友靚太的sample試用
所以小妹決定到尖沙咀的AM’Z店購買小麥草

小麥草售價$88/21G 不算昂貴唷!
跟老闆娘交談了一會兒 她好奇問我為何會懂得找AM’Z
我告訴她是網上分享時 她很高興產品有人欣賞
所以她十分好人 送我一枝有機薰衣草花水
她說如果覺得好用要記得回購唷!

首先分享小麥草
100%天然有機 由印度製造 大家可以安心飲用
小麥草含有豐富的養份:維他命、蛋白質及纖維素等
每次飲用3毫克 有助排清毒素
建議每天早上空肚飲用一杯

其實21G已經足夠飲用兩星期 因為份量挺多唷
味道不算美味 因為全天然 感覺清新
其實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像小白兔呢 因為小麥草的味道是草清味

感覺自己在吃草般 雖然味道不是很好 可是對身體有益呢!
飲用了個多星期 感覺良好 每天也有便便呢!
而且皮膚也改善了 減退了紅印及暗粒
 
另外 老闆娘送贈的花水真的很好用呢!
味道清新自然 香氣宜人
用後感覺舒暢 有助睡眠
而且十分保水唷 用後肌膚水滑 沒有半點繃緊
 
除了花水 小妹有試飲了有機玫瑰茶,月見草茶及試用長炭皂

小妹愛飲用玫瑰茶 因為味道芳香
飲完精神為之一振唷
長炭皂的潔淨力也不錯唷
用後黑頭減少了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