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學生愛用實惠眼膜@mask house

老實說 那個女人不愛美
因為愛美 所以愛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吧

小妹一直飽受眼圈、眼紋及眼袋困擾
所以每次妝文總有不少女生跟我說我的眼紋太嚴重了
連我媽媽都抱怨我的倦容了
我討厭我的千年黑眼圈
感激親切的PR小姐送上眼膜
希望可以拯救我的千年眼紋

今次試用由mask house提供的活.亮眸韓方草本眼膜

相信女生對mask house都應該熟悉
因為它之前的韓蔘面膜大受好評呢!
人氣急升 許多女生都一試愛上
今次新出的韓方草本系列絕對讓你乖乖奉上金錢回購呢!
多謝貼心的PR為我印刷一張精美的說明書
今次韓方草本系列 :水.漾澤、白.亮采、潤.豐凝、活.亮眸及活.煥妍
今次主要成份仍然是韓蔘
Mask house主要採用的是韓國頂級紅蔘
含有豐富營養有助肌膚健康更生
同時調節皮膚水油平衡
讓肌膚時刻水嫩、滋潤 防止細紋產生
 
今次眼膜充滿大量膠原蛋白 有助減淡細紋
眼膜貼薄因為它是啫喱狀 感覺良好
讓女生可以邊工作邊敷眼膜 貼心的設計

15分鐘期間感覺良好 因為冰冰涼涼的!
人蔘香味四溢 真的好喜歡唷!
用後肌膚緊緻 細紋淡了
我已經用掉了七七八八 感覺良好
它可以作化妝前急救 令眼紋轉淡 讓你時刻醒神
最好康的是它特價只需$68@6 十分便宜
學生的首選 因為價廉物美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