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v面可以嗎?@bella lifer facial

小妹早前出席bella活動後 讓小妹認識了如何提昇臉部輪廓
今次小妹應該可以找回我的v面吧! 試做lifer facial
銅鑼灣分店佈置華麗 更可以眺望維景海景

進入店內 接待員細心問是否需要到洗手間 因為成個facial需要一個半小時
之後職員便詳細分析我的皮膚 提出小妹的缺點 (我缺點很多呢!)
最大問題是眼部肌膚 (我也知道 有誰可以救救我!)
分析完皮膚後 便帶領我到美容室換裝 室有有儲物櫃讓女生擺放私人物品
按著美容師便為我解釋杠程facial流程:
潔面 針清 修眉 精華導入 倒模 按摩面部 按摩肩頸
 
首先美容師會進行簡單的清潔 然後便用蒸面機蒸大約3分鐘
這樣有助張開毛孔 讓針清更容易進行 老寅說我有點兒怕 因為針清有點兒痛呢
針清後 美容師為我修掉眉上的雜毛
今次美容師整體不錯呢 因為她比較健談而且意見中肯
整程過程中 不時留意我是否舒適
修完後便開始精華導入 首先我握著導電棒 (放心不會電到!)
使用液態精華 之後再用啫喱狀精華
導入時感覺刺刺的 美容師說這是正常的因為精華正直入底層 為肌膚修復
導入完便為肌膚倒模

起模後 美容師為小妹按摩面部
感覺十分舒服 手勢很好!

最舒服是按摩肩頸 所有疲勞都消失了
按摩完成後 美容師為小妹塗日霜及眼霜
效果滿意 小妹的包包面有減細 臉部開始有v

唯一小缺點是美容師修眉技術一般 修完後還有雜毛呢
希望下次美容師再細心一點為客人修清所有雜毛吧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