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擊退豆豆 還原BB肌

夏天
我討厭你!
因為你讓我皮膚又走下坡

相信很多絲打都對夏天又愛又恨
夏天天氣炎報 氣溫上升
皮膚嚴重流失水份 只好分泌大量的油份來鎖水
這時候皮膚變得粗糙 沒有生機
失去了原有水份 水油不平衡 肌膚又怎會好!
旺盛的油脂容易阻塞毛孔
久而久之 暗倉便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 夏天變成長前抗豆戰場
要與豆豆拉鋸戰 少一點心機也不行

為了減少豆豆的生長
我必大量選購滅豆產品
當中有佳品 亦有雷品
可恨的是皮膚一旦適應後 這些抗豆戰士便要退役
終於 我遇上了Dr. Swiss的嬰肌淨豆修護原液

原本我只是打算買它家的bb serum
想不到原來有不同的系統
當我看見<淨豆> 已經心動
用後更是感動萬分

幸運的是 我可以找到救星
真心推薦 因為我已經飽受油脂困擾許久了
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 底層極度缺水
所以皮膚的油份一下子便會飆升
無奈的是用了許多保濕產品還是作用不大
用了嬰肌淨豆修護原液皮膚油脂減少了
它可以有效控制油份同時保濕
效果達到5小時 5小時皮膚也沒有黏膩
 
質地水潤 不會黏稠
奶白的清華讓油脂穩定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味道吧
沒有香味 味兒有點兒怪怪的
不過味道很快就消失
用法:每次用2-3滴塗均面部
如果豆豆問題嚴重可以用棉花棒厚敷豆豆3分鐘
用後泛紅的面額都減退了不少
豆豆加快了凋謝 終於可以抗豆了

除左嬰肌淨豆修護原液
Dr. Swiss的嬰肌抗敏修護原液也挺好用

Dr swiss是瑞士醫學配方 可以安心使用
眾多sis都推薦 平民價錢 尊貴享受
價錢公道 效果出色
質地水狀 很容易比皮膚吸受

有一點味道 說不上香味 倒不是難聞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