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感覺無物?

天氣轉涼了
大家要小心身子唷 別冷病呢
天氣轉涼 有好有壞
好處當然沒有這麼熱呢
壞處是水份比抽走 皮膚很乾
除了皮膚感受到乾燥
連我的眼睛也發出求救信號

其實 很多女生都愛戴隱形眼鏡
我也不例多 可是因為許多因素不能天天佩帶
香港空氣質素差 污染太強頑
我的淚水又不是特別多
所以我不得不低頭了  要使用眼藥水的輔助
其實 我本人真的不太建議長期使用
因為會有依賴性 所以眼藥水只能當及時雨
為眼睛潤澤一會兒 不可以常常使用呢
其實在冷氣地方真的很難避免呢
所以我都會擺放一杯小水 希逞可以有助減低皮膚水份比抽走
醫生都會建議大家使用低敏配方的眼藥水
我一直都是用開人工淚液
今次決定為眼睛注水啦

樂敦 C3 Moist隱形眼鏡潤濕液
樂敦連續9年蟬聯日本眼藥領導品牌
如此可靠 的確添加了分數
其實它家的眼藥水一直是不少絲打的良伴
 
為眼睛著想 請用無添加防腐劑的眼藥水
大家可以安心用後 有少許清涼 絕對不刺眼
眼睛持久濕潤 感覺好像沒有佩帶隱形眼鏡般
為眼睛送上水份及潤澤
體積細小 可以放進化妝袋中
是佩帶隱形眼鏡的絲打的最佳朋友
透明液體 沒有半點香味 使用放心

除了為眼睛送上水份 隱形眼鏡也要喝水
樂敦 - C3隱形眼鏡護理液
也是不錯的選擇
藍色的包裝 讓人聯想起水,水,水

隨盒附送的con盒更是大愛 因為是揭蓋式十分方便
用後只需輕輕沖洗 然後插在樽頭
 
大家想像甚麼?
我覺得有點像玉桂狗 耳朵大大的
有點兒像飛機 不得不讚這個設計
設計者真的很用心 處處為大家著想
可以輕易風乾con 又不失潔淨
還有透明樽身可以讓使用者知道還剩多少
不過要緊記 3個月後要更換呢!
密封的開口 讓人感到安全 因為不怕別人開封嘛
用家小心得:
大家別倒得太快 否則會出現很多氣泡
要慢慢滴進con盒中

用後 感覺水嫩 佩帶時間可以長一點有7小時
始終別帶太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