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零色斑‧零毛孔」美肌大作戰

卓健醫學美容中心「零色斑零毛孔」美肌大作戰
不得不說 小妹一直以為卓健只是普通的診所
想不到原來也有醫學美容服務呢
 
小妹今次便到金鐘的專科診所接受體驗
激光去斑嫩膚C淨白抗氧化
激光療程利用持續加溫促進新陳代謝的原理
將低劑量的光波以多層次治療方式
直接刺激隱藏在真皮層間之色素
瞬間擊退斑斑 再透過皮膚的自我修補及代謝功能
在無顯創傷的治療下 讓肌膚逐漸回細緻嫩白

小妹到達後 醫生的助手Ellen便為我作簡單的登記
然後她簡介流程 好讓我更明白整個療程
她十分細心查詢我的皮膚狀況
而且還樂意回答我的問題 感激她的細心及耐性

因為金鐘的陳醫生是專科醫生 所以等候時間會耐一點點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首先會進行簡單的潔面

治療室設計簡約 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不需要華麗的佈置 只有清新的擺設
擺放著洗面奶及卸妝用品
在此 小妹希望作公平的解釋
某女生認為自行卸妝是有點兒突兀
其實再細心想 那位醫生會為病人卸妝呢?
同時這裡是診所而不是美容院 美容院是會提供服務
可是診所的療程中不包括這項呢!

接著便與陳醫生對話
好興奮 因為皮膚專科是需要多年的經驗及學習
香港只有少數醫生有此銜頭
陳醫生絕對是一名很務實的醫生
他是一心為病人著想
他還告訴我的皮膚問題不大 不用太擔心

接著 等候一後時間陳醫生便為我進行激光療程

細心為我的毛髮及眼睛貼上保護貼
然後我感覺到有一點兒刺痛
醫生細心問我有否任何不適

配備冷風吹送 沒有太大的痛楚

完成後 便交由助手繼續第2部份的療程
 
首先 用鏟皮機鏟走死皮

那盆水是灰白色 帶幾點浮粒
那些浮粒就是我的黑頭及粉刺
 
跟著 再利用維他命c美白粉做導入

完成後 肌膚即時變得光滑及嫩白
Ellen提醒小妹完成療程後 必須緊記塗SPF30以上的防曬
同時勤敷保濕面膜 有助肌膚排毒
此外還要避免洗熱水或是溫水洗面
因為打完激光 肌膚變得敏感易紅 所以只可以用開水洗面
還要避免用美白或刺激產品
 
最後 如果女生有關於皮膚問題想找陳醫生
請留言給我
因為小妹問了助手 陳醫生的bookingfull
不過如果說是小妹介紹
她會盡量幫大家安排早一點的booking
最後 我要申報 本人是次完全沒有任何利益收受
只是小妹覺得陳醫生有醫德
而且又是皮膚專科 與其大家找一個普通文憑醫生
倒不如找個專科醫生更好

With love,
wa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