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美白-4C

美白-4C尋找美白
不可不說 美白是女人必需要的
因為一白遮三醜 所以夏天還是要美白
還記得之前分享了好用的精華素 可是美白還是要一整套
今次為大家推介我心中的首選-ZA
 
相信大家對它也不陌生唷
我可是從中學時代用到現在
由舊時外國model到現在日本model
可見其好用程度足以令我不用轉換牌子呢!

大家對美白的追求到底是甚麼?
我相信大家也認同透白的肌膚是最好的
想做到 談何容易!!!
其實美白系列的產品 必需用一整套才有效呢!
除此之外還需要你的恆心呢 因為中途放棄便前功盡棄
原來 不可不知 美白產品是需要2個多月才有效用
=.=怪不得 我沒有白哲肌膚
所以大家要緊記每天也美白唷!

今次好康的是美白爽膚水
質地清爽 水狀 沒有半點黏稠 顏色透明 味道有淡淡酒精
用後皮膚清爽 透涼 完全適合夏天使用 皮膚可以完完全全呼吸

大家要緊記狠狠用呢 除此大家還可以做toner mask
一星期2-3次是最好的 大家可以用化妝棉或是壓縮面膜紙

用完爽膚水 當然少不了精華素
用完精華素 便是重要的一環-潤膚
想做不到潤而爽的乳液真的不容易呢
可是za便輕早辦到了

由此可見 我對它的寵愛又增加不少
質地清爽 有少許黏稠 顏色乳白的
用後皮膚滋潤 沒有半點油膩
試用在手背 紋理減少 可見滋潤是絕對足夠的!

最後大家要緊記每天美白4step
祝大家漂漂亮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