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還是shopping最好!

女人天生最愛甚麼?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 我還是一名窮人 敗家女...
每個月也要血拼一番少開心呢! 真的是無藥可救=.=
 
這排不如意的事發生許多... 好多東西都是不由自主的...
既然都控制不了 我決定去shopping
shopping真的令人抖擻精神呢! 每次經過那些clinique,ipsa,卓記,sasa 都要有心理準備
堅持不入去 否則必定乖乖獻上金錢呢!
 
是日小結算:
1. bb既眼線gel 是在尖少咀的duty free買的!
它好處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呢!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我必定用它!
它夠實色 防水一流 持久度一流! 十個讚!
2. clinique的mse 又一好物!
它家的皇牌產品 保濕同時不會油膩! 又是我的至愛
每次如果皮膚缺水 必定用它再上粉底呢!
用後 粉或持平度大大提升 妝容貼服許多 冬天必備的良品呢!
3.perfect gel
shiseido的產品之一 同系的洗面泡泡 大家也囤積了一堆呢!
之前華華曾經介紹它家的卸妝油十分好用 輕輕鬆鬆就把mj mascara給卸掉呢!
所以今次又入手了它家的卸妝gel 之前也有sis介紹它的好
4.近江兄弟的桃味潤唇膏
華華自細從愛桃味的東西 對桃味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統統把它擁有!
今次的潤唇膏也不賴! 有spf15 大家也要緊記為嘴仔做好防曬的準備唷!
否則黑色素沉殿 嘴仔就會變黑呢 好像比人打了一拳般
5.givenchy的化妝掃連袋仔 一set3枝
因為特價所以又再入手了 一set3枝化妝掃 放在袋裡也不會覺得辛苦
毛質還不錯呢! 當然還是bb最好呢! 唯一缺點是抓粉比較弱
6.Salvatore Ferragamo的香粉波波
它家的香味細膩 甜甜的 十分喜愛
多用途 可以用塗於身體 或 面部增加立體感
淡淡的香味和細緻的閃粉令人愛不釋手
 
最後 大家要緊記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大家都有著自己的漂亮的魔法
你也有權變美麗 不要因別人的流言蜚言而放棄自己
那些靠打擊別人的人 內心是惡毒的其樣貌也是醜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