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卸眼寶貝兒

我的卸眼寶貝兒
不知道喜歡怎樣的妝容
我喜歡花心思在眼妝呢
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不可以看輕它
所以我必定嚴選睫毛液 一枝出色的睫毛液可以讓你變得有魅力
可是 往往會比卸妝難倒呢!
相信大家都曾經為卸mj的睫毛液而煩惱吧!
MJ的睫毛液是十分出名 可是其難卸度是100!
可是 我的卸眼寶寶就不怕它呢!
 
我的首選-LUNASOL眼部專用卸妝液
價錢不算是很便宜 80for 100ml
可是它好用程度是100分呢!
大家看到嗎? 我塗了2層的mj 厚厚的


不過還是難不倒lunasol
一下子 睫毛液 眼影 眼線 統統不見了!

如此出色的卸妝 讓人不停瘋狂回購
除了lunasol, kanebo的藍色眼部卸妝也很好用呢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lunasol 因為它比較清爽一點!
 
窮學生 當然也有平價代替品 可是它已經停產了!
大家留意那個空瓶子嗎?
50大洋的平價卸妝液 可是已經沒有了
我正在尋找一枝便宜又好用的卸眼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