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給我3分鐘 我給你完美肌

白滑透嫩的肌膚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
所以美白便成為我的終於事業
為了讓自己變白
我不停追求美白產品

Elizabeth Arden 新出白手套精華
維他命C活性複合因子 全新海洋植物晶體萃取
抑制黑色素形成   產生膠原蛋白
 
海濱刺芹-面對惡劣環境的非凡適應力
無論環境有多差劣 它都能保水
就像仙人掌般堅韌
所以如果皮膚可以像海濱刺芹 那肌膚便不會害怕缺水
因為肌膚能夠把水份牢牢鎖住
 
精華是淡淡的白色 沒有人工香味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害怕的話 可以先做測試
質地清爽 沒有半點油份
感覺水嫩 皮膚用後飽滿
大家可以留意用後紋理明顯減退
效果出眾 膚色明顯均勻了
 
總結:
質地清爽 沒有半點油膩 用後皮膚滑溜
容易吸受 美白效果平均 夏日新寵兒

我的3分鐘快速出門口之道
用了這種美白精華 膚色平衡了 可以淡妝上路
 
我只用了底霜和碎粉
假裝美白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