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告別阿婆腳仔

可惡的冬天! 我的雙腳就像婆婆的臉龐般
乾紋即時出現 嗚 我完全不敢穿著短裙仔呢
大家睇見嗎?
我的雙腳乾到甩皮! 好恐怖呢...
因為天氣很冰冷 我習慣每天也來一個熱騰騰的洗澡
可能因為水真的太熱 皮膚受不了 發出求救訊號呢!
皮膚乾到甩皮呀   嗚    心痛>.<
sos 小組又要出動了 今次有幸得到sos relief body lotion
nivea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中學時代我的最愛
它家的產品 價廉物美 一點兒也不昂貴 效果卻是出眾
所以平野也有好東西的! 當然也有少許例外 還是要靠大家手望相助 互相踢爆地雷品
今次的body lotion是針對極乾的皮膚 正中我口味呢xd
我的雙腳靠<它>了
一打開蓋子 陣陣幽香撲進鼻子呢
它的香味不會令人反感 奶白的霜狀  一下子皮膚便完全吸收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haha 我的阿婆腳仔不見了
一下子皮膚便充滿了潤澤 乾紋拜拜啦
冬天最愛的sos body lotion 不作他選了
一枝200ml 可以用到一整個冬天呢!
用法每天洗澡後 由頸部開始塗 每天一次也足夠呢!
 
拜拜婆婆腳 還完靚靚腳
終於可以穿著短裙仔 hehe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