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我的泰國大敗家 流血不止

今個1月 我好窮...
d血仲要溉過不停...真係>.<
1月去了泰國 開心的旅行 因為人在外地 自然掃了不貨...
今次目標是boots 自從它搬離了香港一直很傷心 因為它家的東西很好用呢!!!
大家看見嗎? 我一個弱質女子把這些東西搬回家了
不敢相信自己買了這麼多東西xd
boots的body產品效果一流 價廉物美!
今次華華入手了磨沙膏 這麼大瓶也只是hk 45元抵抵抵!!!
它家的磨沙比起body shop還要好用上百倍呢!
藍色是body butter 特價只是35元 很便宜 如果不把它帶回家真的對不起自己呢
還有爽膚水也只是10元 原價也只是20元 我試過上手 質地很水潤不會笠痴痴
買回來可以做toner mask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把整間boots帶回香港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