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爽爽爽! 雙腳著地

每天生活勞勞碌碌 難免想透過購物去慰勞自己
自問自己都算是半個敗家女 經常控制不了自己 往往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因為經常購物 中雷機會相對大了許多 不過 佳品也遇到不少
今次要介紹是<爽健>
爽健
大家猜下我會介紹甚麼呢???
難道是人氣爆燈的魔幻纖腿襪
當然不是唷 因為我好窮 打算下個月添置
今次要介紹的是深層滋潤保濕足膜
20分鐘效果顯著

心動了 因為日常工作繁重 雙腳早已累得不能再累
今次為了獎勵自己 所以特意休息20分鐘
打開包裝後 有一對足膜和抹布
 
剪開封口 把腳仔放入袋子中
因為是free size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太細唷 不過對我黎說有點兒大
如果過大的sis 可以用膠紙黏一下吧 然後穿上襪子保護
好啦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子了!
其實感覺有點兒不自在 因為腳底感到涼涼的 我不太習慣呢
味道還可以接受 包裝寫著是薰衣草 可是我不太喜歡薰衣草味道 有點兒俗

時間到了 除掉了足膜 用附上的抹布輕輕拭淨
效果令人滿意 大家看見嗎?雙腳頓時變得白滑

想不到有如此效果呢! 大家也趕緊為雙腳保養吧
此足膜特別適合需要長期站立和穿高跟鞋的sis
價錢也很相宜 大約50元左右
一個月使用一次也足夠了
身受壓力的你 趕緊為雙腳護理吧!
希望你喜歡我的小分享
你的支持 我的動力
喜歡的話就輕輕推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