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玫瑰 玫瑰我愛你

每天的護膚工作真的不可以看小
皮膚好壞就最決於你的卸妝產品
因為卸妝一環做得不好 塗更多的護膚品也是枉然
所以 我必定嚴選卸妝 不可馬馬虎虎
不知道大家喜歡好用甚麼卸妝產品呢?
我認 我是懶人一名!
從前 我喜歡用卸妝油 因為它十分方便
可是 日子久了 慢慢喜歡水劑
因為始終卸妝油乳化做得不好 皮膚便會容易起暗粒

Nuxe-原來它在法國是十分有名的
因為ba的推介 我也入手了
Nuxe的卸妝水 是我一件不可缺少的卸妝產品

喜歡它的淡淡玫瑰味道 讓人感覺清新 舒服
質地清爽 沒有半點黏稠
透明的水一下讓化妝品消失得無疾而終
性質溫和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效果令人滿意 淡妝都可以輕易卸掉
手背上有種種的化妝品 輕輕一抹
化妝品消失了 手背變得清淨透白

不過它只可以卸掉淡妝 一些比較強頑的化妝品如mj mascara就無能為力
建議大家可以先用眼部水油卸妝液 然後再用nuxe的卸妝水

總結:
價錢度: ☆☆☆☆ (可以特價時入手 比較便宜一點)
清潔度: ☆☆☆☆ (輕輕一抹 化妝品已經去掉得七七八八)
清爽度: ☆☆☆☆☆ (沒有半點油膩)
方便度: ☆☆☆☆ (省卻了卸妝油的乳化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