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美白之祭典

不知不覺間 夏天氣息已經慢慢滲入生活中
我喜歡夏天 同時也討厭她呢! 因為夏天有好處也有壞處
天氣好可以讓人心情放鬆
可是 炎炎夏日皮膚當然難受了
那些可惡的紫外光會令漂亮的肌膚受損
肌膚會變得敏感 容易長色斑 毛孔粗大 鬆弛
誰問有那個女孩子會喜歡看到自己的皮膚變差呢
所以 夏天的指定動作-美白+防曬
 
美白 真的是很重要唷!
俗語說<一白遮3醜> 說真的 男孩都喜歡白哲娃娃
我的美白大作戰正式展開
今次特意參與Sonia美白肌研班
十分高興 因為sonia相當重視我們 
導師Ms.SUJINO是特意從日本飛來的
如此細密 可見顯出以客為首的精神

導師非常有心機教授她的知識給我
日本女孩皮膚真的不錯唷 都是嫩嫩的!
讓我非常羨慕 老師說肌膚是保養出來的 沒有醜女孩!
我也深信每天輕鬆幾步 粉嫩肌膚垂手可得
第一步 洗面


洗面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洗面做得不好 更多的護膚品也是白費的
所以我們必定要挑選良好的洗面產品
同時洗面的手式也不可輕視 原來我一直都是錯手式呢!
老師說 正確的洗面是輕輕讓泡泡按壓到每個毛孔中
而非打圈呢 因為打圈會令毛孔撐大呢 同時也令皮膚受損而變得鬆弛

第二步 爽膚
當然是美白爽膚水 塗時也是輕輕按壓
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向上揚 讓化妝水可以滲入毛孔中
 
第三步 精華素
大家緊要塗精華 塗完後要感覺到皮膚是滋潤
不要以為滋潤便是稠
Sonia的精華便可以做到又爽又滋潤

第四步 潤膚霜
大家要記得塗上潤膚霜 把水份和養份都牢牢鎖進毛孔
如果大家感受到手仔有少少黏著皮膚 這表示你的護膚品有足夠的滋潤

最後 大家可以依照以下的按摩方式排毒呢
大家要緊要將毒素推到淋巴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