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誰讓我倒流時光一起親身跟你去分享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皮膚問題日益增加
我的擔心有增無少呢 時常在冀望皮膚可以得到改善呢
今次所得到的za時光活顏系列希望可以令我重獲自信心
試用分別有洗面膏,爽膚水,乳液和面霜呢!
 
今次的洗面膏有點兒像磨沙膏
  大家有留意到嗎?
洗面膏有許多細小的粒子 這些都是透明質酸複合物
透明質酸有助皮膚吸收更多水份 維持皮膚彈性呢!
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英文名字為hyaluronic acid
保濕能力極高 沒有油分用後不會有痴笠笠的感覺
每次使用3cm的份量 加水起泡泡
  泡沫豐富表示與皮膚親和性越高呢! 今次za的洗面膏輕易便起出大量泡泡
用後 感覺清爽同時又不會繃緊

2 爽膚
  今次的爽膚水質地輕盈
十分水狀
透明的液體 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
感覺清爽 沒有痴笠笠 我喜歡清爽的lotion 驚喜的 感到好水潤
意想不到 如此爽身的lotion保水力同時這麼高
可是 它有著輕微的酒精 sis需要留意一下唷
不過ba曾經跟我說適當的美容酒精有助穩定皮膚

3潤膚
  今次的乳液是奶白色的 質地比較稀釋 不像一般的乳液那麼黏稠 我喜歡它家的乳液 它是我眾多的乳液中最清爽 同時能讓皮膚最快吸收的!
今次回購度是100% 因為從前的乳液都是過於黏稠 很容易令我產生粒粒
今次的乳液沒有這個問題了 很讚!

4 鎖水
  最重要的一環
沒有鎖水 前面那些工夫都是白費的
因為沒有適當的鎖水 皮膚的手份很快便會流失呢!
所以護膚品的成功與否全賴面霜能否鎖水成功!
今次 面霜的確不賴 很滋潤 感覺皮膚飽滿
最重要是清爽不會讓人感覺笠痴痴

經個一星期後 皮膚慢慢改善中
使用前 毛孔粗大 皮膚比較缺水
  使用後 毛孔比以往細了一點 很高興有如此成績
皮膚水份滿足 感覺飽滿

總結
這次za的試用令我滿意呢
因為沒有敏感 也沒有出現粒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