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獨一無二

情有獨鐘?!
不知道大家有多了解自己?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因為我是貪心的
我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化妝已經成為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環 可是除了在面龐 身體也需要裝備
香水-身體最佳的化妝品 讓自己變得更加迷人
我認為香水是魅力添加佳品 每天出門前也要使用才安心
可是 人總是貪心的 選擇真的很困擾
女人總是有不同的香水以迎合不同場合的需要
因為每人都有其獨特性 所以ESTEE LAUDER特意在推出了個性香氛大測試


一眾有選擇困難症的SIS可以到TIME SQUARE的推廣會逛一逛吧
步入會場 已經深深比今季DKNY的廣告板吸引 目光已經離不開……
色彩繽紛 香味宜人 效果持久 一顆美麗小蘋果 讓眾人深深沉淪

一位親切的BA負責為我進行測試 Apps就可以為你個性進行分析
簡單的小小測驗就可以得知自己的個性 又一貼心服務

測試後 原來我是休閒+別具個性 哈哈 BA說我有點讓人猜不透
她真的對了因為我是三心兩意嘛
她為我推介了3款香水 我一試便愛上了<>

粉紅色的外表 已經把我迷倒了 我是粉紅狂熱呢!
淡淡的 甜甜的 櫻花味散播在空氣中輕輕吸一下 已經心動
那種感覺就像是初戀 因為淡淡香味的在彌漫一份甜絲絲情愫
輕輕的 不禁令人想再三回味
其實我們有著一份獨特的香味
因為香水與皮膚接觸 融合後會散發一種屬於你自己的香味
所以你們也趕緊為自己製造獨有的香氣
最後 要多謝Karina 為我選擇了這麼好的香水
她是一位可愛的女生 她的字體也是十分可愛呢

大家有空可以到銅鑼灣的崇光百貨一樓找她呢!
我喜歡她的個性  因為她給予中肯的意見  不會使你有壓迫感呢
甜甜的笑容 讓人印象深刻 平易近人的個性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當然 你們在26號前也可以到time square找她
我相信她必定可以為你選擇一枝配合你的香水
我深信每位女孩也是甜甜的 擁有迷人的特質
趕緊為自己添上魅力 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